象山拼团购房112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房地产赠与合同是什么 房地产赠与合同怎么写?

发布时间: 2015-02-03 17:01:0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10次浏览


房地产赠与是指个人或单位将拥有所属权的房地产财产无偿转赠给他人的行为。依据现行营业税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有关规定,单位或者个人将不动产或者土地使用权无偿赠送其他单位或者个人,视同发生应税行为,原则上,赠与人需要缴纳营业税。

房地产转赠合同范例:

赠与人:×××,男,汉族

身份证号码:×××

受赠人:××,女,汉族

身份证号码:××××××

××于××××年×月×日共同购买了上海市长宁区××路××××弄×号××××室房地产,并于××××年×月×日取得该房地产之产权证(沪房地长字〈××××〉年第××××××号),根据该房地产权证的登记内容,×××、××共同共有该房地产。

×××承认该房地产之购房款及购房所产生的一切税费、中介费用等,均为××支付,同时,截至今日,该房地产所涉贷款均由××按期偿还。现×××自愿将其享有的该房地产之共有份额赠与给××并与××达成如下一致意见,以资遵守:

一、

赠与人自愿将享有的上海市长宁区××路××××弄×号××××室房地产的份额之所有权赠与受赠人;

二、

受赠人同意上述房地产原有的按揭贷款(公积金抵押贷款和商业抵押贷款)均由其个人承受,并及时办理提前还贷或转按揭手续;

三、受赠人同意在赠与人的有生之年,将该房地产交由赠与人居住;

四、赠与人同意在受赠人发出请求的十日内,与受赠人共同至上海市长宁区房地产交易中心办理该房地产的过户手续。

赠与人:××× ××××年×月×日

受赠人:×× ××××年×月×日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