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山拼团购房71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新房高端化趋势明显 大数据告诉你刚需去哪儿了?

发布时间: 2016-05-30 10:19:44

来源:

分类: 购房指南

2067次浏览


时光像插着玫瑰色的翅膀飞逝,转眼间又到了一年流光的季节。在这半夏的日子里,34℃的炙热阳光开始洒满初夏的每一寸空气,也点燃了人们的热情。(欢迎关注我 北京楼市全知道!微信号focus-bj)

5月28日,搜狐焦点看房团如期而至,32位星级购房专家们继续奋战在为购房者服务的第一线上,带领642位购房客赴房山、昌平、大兴、门头沟、石景山等地看房选房,全程跟团、答疑解惑,用实际行动履行“为购房者选好房”的承诺!现场25组网友成交,53组网友意向成交!

搜狐焦点7星级购房专家王佳老师做客房山别墅项目——天恒乐墅,为网友带去了一场以“改善里的刚需如何选房”为主题的别开生面的购房大学讲座。

住宅存量趋少、新房高端化趋势愈发明显

搜狐焦点5月看房团总计前往66个项目,京城内楼盘有60个,京周边楼盘6个。在京城的60个楼盘中其中,35个楼盘为不限购商住公寓,住宅类产品仅有25个,这其中,改善型产品数量高达16个,占比64%。

搜狐焦点看房团推荐楼盘

5月楼市成交量冲高回落

随着今天看房团的圆满落幕,5月的搜狐焦点看房团也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经历了年初的躁动,红五月似乎显得比较平静,传统的卖房旺季在金三银四的映衬下显得有些落寞。

数据显示,5月上半月,北京新建商品房住宅网签1753套,相比4月同期的2318套,出现了24%的下调。价格则出现微涨,成交均价为36131元/平方米,比4月每平方米均价上涨了158元。整体看,市场在三四月份冲高后,出现了比较明显的回落。

6月大户型供应增加 刚需选房难上加难

据搜狐焦点网数据统计,6月预计入市项目当中主打中大户型的改善型项目明显占据供应主力。54个入市项目当中,40个项目均推出3居及以上中大户型,占比高达71%,而推1居2居的刚需小户型的楼盘为14个,且这其中,更多的小户型供应,来源于公寓和商住项目。“二胎”的全面放开影响远大于“单独二胎”,家庭人口的增多使得市场当中大户型需求也在明显上升。

房山顺义大兴成热区 北城量少难求

虽然刚需住宅和小户型房源的数量越来越少,但为了满足更多刚需购房网友的看房、买房需求,搜狐焦点看房团在线路选择上,仍然会侧重考虑刚需购房网友的需求。5月,搜狐焦点看访团总计发团14条线路,其中,以大兴、顺义、房山三地为目的地的看房团线路为8条,占比57%,这三个区域成为了看房团购房网友的主要目的地。从楼盘价格来看,这三个区域的新房价格主要集中在90万-250万左右,刚需购房者较容易可以接受和承担。且三个区域均有地铁线贯通,交通方面也比较便利。(欢迎关注我 北京楼市全知道!微信号focus-bj)

另一方面,传统的刚需购房大区——昌平,近几个月来则表现得较为低调。一方面,在售新盘越来越少,昌平区域内在售和待售住宅仅有领秀慧谷、京投银泰公园悦府、首开国风美唐、北京风景等几个楼盘,用一只手就数的过来,且上述这些楼盘动辄35000元/平的单价和130平左右的户型显然已经超出了大部分刚需客所能承受的范围。另一方面,仅剩余的几个楼盘显然已经成了可承受者眼里的“香饽饽”,百余套房源开盘时的抢手程度也不难想象,买不买得上还得另当别论。

刚需去哪儿? 靠谱区域详细解读

靠谱之——大兴

业内认为,在过去的30年,北京主要的发展都集中在中心城区和北部片区,而未来北京走向全国,走向全球很重要的放射点会向南城、向大兴进行转移。随着大兴区域的飞速发展,一体化、高端化、国际化成为了大兴的代名词。(欢迎关注我 北京楼市全知道!微信号focus-bj)

但就目前的市场来看,刚需想买70年产权的房子几乎已经不可能了,可以选择西红门区域的50年产权房,周边宜家、荟聚、鸿坤广场、星光影视园、地铁4号线...这些成熟的配套都会为房价保值、升值!另外,魏善庄、庞各庄、旧宫一带的不限购房子也可以考虑。

纵观大兴这几年的地价,也可以预见它的未来

靠谱之——房山

不夸张的说,房山是刚需最后的选择地:

虽然远,但是有地铁,房山轨道交通的“F4”:房山线已开通、燕房线正在建设、S5、S6已经完成规划,未来房山将有4条轨道交通服务大家出行。

配套方面也逐渐成熟,长阳的奥莱、半岛广场、绿地缤纷城...良乡区域的配套也可以满足基本生活需要。

靠谱之——顺义

通州的限购政策将很多购房者“赶”向了顺义,近几个月的顺义不断有新盘出世、老盘加推,热闹的一塌糊涂,但抛开表象的热闹,顺义确实也是众多刚需客的不二选择。(欢迎关注我 北京楼市全知道!微信号focus-bj)

从交通来看,如果工作区域和生活区域均在东城,那顺义相对是比较方便的。地铁14号线可以直接与10号线换乘,进出间自如选择,即便是自驾,从顺义前往老牌商圈——望京的时间也可以控制在半个到一个之间。

从价格来看,虽然目前顺义区域在售的部分楼盘单价已经突破了4万大关,但由于顺义区域目前在售新盘如旭辉26街区、国门智慧城等楼盘的户型普遍比较小,总价也相对容易控制。

焦点看房团 看房就要选对的!

自2006年第一场看房团开始,十年间,搜狐焦点每周六的看房团就成为了京城楼市一道不曾止步的风景线。不论风雨每周六准时发车,只为能够给购房者提供一个更好的、更专业的看房服务。

搜狐焦点京城最大最专业看房团全程免费服务,所有星级购房专家和置业管家均经过多次培训,对各线路项目了如指掌,耐心细致地为购房者答疑解惑,提供专业的置业参考建议,更精心推出饮品、午餐、装修优惠券等,力求为网友送上最舒适、最贴心、最有价值的看房体验,一切只为让购房安家的梦想不再遥远。

5月看房团已经圆满结束,错过本月看房团的网友也不必感到遗憾,6月4日,搜狐焦点看房团将再次起航,组织4条线路看房团,分别为通州、顺义、房山、大兴,赶紧报名吧!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