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山拼团购房188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宁舟巷地块改造一个月 签约率腾空率均超九成

发布时间: 2016-11-22 10:56:26

来源: 鄞州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502次浏览


昨天,8时不到,拆迁人员和村干部就早早来到东郊街道宁舟巷地块拆迁腾空签约现场,又一户拆迁户在征收补偿协议上签了名。

宁舟巷地块位于甬港南路以西、甬港豪庭以北,是宁波三江片区仅有的几个零星城中村地块之一。该地块住宅修建年代较早,存在结构变动、失修失养等问题。该地块地势低洼,每年汛期防台防涝任务繁重,给居民日常生活造成不便。

为改善居民居住条件,宁舟巷地块改造工程启动。自10月15日进场签约以来,截至目前已完成签约并腾空129户,签约率、腾空率均达到92.1%。11月12日,该地块启动房屋拆除工作,目前已拆除6幢近30户。

速度的背后,是政策实施的公开公平公正。“我们对所有被征收户一碗水端平,在拆迁初期详细了解村民拆迁意愿,对村民的疑问收集记录并一一解答。”东郊街道相关负责人说。

此次改造共涉及住户140户。为切实加快改造进度,东郊街道按照既定目标要求,倒排时间表,细化节点任务,组织专门力量,主攻重点难点,争分夺秒推动签约、腾空和拆除等工作。

责任编辑: heshao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