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山拼团购房177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中梁现象席卷宁波 真洋房鉴真章 就是这么火

发布时间: 2016-11-29 11:47:10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4841次浏览


城市化进程中,楼房越盖越高,自然渐行渐远,部分小高层也混淆概念,自诩为“洋房”。一种仰望可以观天、俯瞰可以赏绿的洋房因而显得更加珍贵。中梁·海曙壹号院作为海曙繁华深处的低密洋房院落,以真洋房敬献宁波,收到全城热捧。下文以海曙壹号院为例,鉴别真洋房之真!


土地之真:符合宁波人喜好,才是真洋房

宁波人深爱洋房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在老上海宁波传奇人物周宗良、周湘云等都留下了洋房居住史;同样在宁波,邵逸夫、余秋雨都有着洋房居住经历,洋房足迹曾经也荣耀着这座浙东名城。海曙繁华深处这块土地繁华与生态自然并佳,承载着奢侈的人居理想,中梁深谙宁波人洋房喜好,打造海曙十年难见的低密洋房院落。


层数之真:6层的亲地建筑恰到好处的低密度

土地的禀赋,决定了洋房所能达到的高度。海曙壹号院崇尚亲近自然,享受城市之中的自然生活。中梁认为“更矮房子、更低的密度”才符合洋房的腔调。因此,海曙壹号院不惜牺牲建筑面积,构造低密度洋房院落,从宁波楼市来,都非常。海曙壹号院严谨把控洋房楼层高度,坚持六层真洋房,与土地更亲近,与自然更接近,享受人生至美的时光。


退台之真:层层退台层层递“境”,满足生活真情

“退一步海阔天空”,洋房的退台正演绎着这样的境界。中梁认为“层层退台是真洋房的重要指标”。因此海曙壹号院正是如此,在平面布局,空间序列,功能开发等方面全面打造退台式洋房,南向最大约14.3米的面宽、7.3米宽幅客厅,将自然生态景致延伸至室内,大程度地满足了生活闲情,当然也将生活私密性也十足地体现。


庭院之真:前庭后院,藏着宁波人的春夏秋冬

张爱玲说:“洋房是逃世的”。海曙壹号院带给宁波人居住上的纯粹体验,从前庭后院的设计便足够体现。阔绰的前庭后院,了却了宁波人深厚的院落情结,高附加值空间,增大了生活范围,使居住空间得到了最大化的利用,一层户型最高可拓展面积达210㎡。同时还有大尺度的地下空间,将生活不断延伸。


售楼地址:海曙区蓝天路与机场路交汇处往南150米



责任编辑: heshao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