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山拼团购房65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五一房山楼市炸了!北京周边却集体沉默

发布时间: 2016-05-03 10:42:2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51次浏览


据搜狐焦点统计, 2016年4月25日-2016年5月2日,正值五一小长假期间,北京有8个项目开盘,也可能是基于廊坊限购政策对当地楼市的影响,此次开盘的项目中全部位于北京区域,北京周边楼市沉寂,无推盘计划。

本周北京开盘的8个项目,分布在房山、通州、大兴和顺义这四个热门购房区域,其中房山占据了半壁江山,有5个项目开盘:分别是首开熙悦湾、房山超级蜂巢、中粮万科长阳半岛、北京城建·琨廷、金隅糖+。其中房山超级蜂巢凭借临铁低总价的优势,开盘当日上午292套房源全部售罄。

再来看其他区域,位于大兴区域的华远西红世是目前南五环区域少有的低总价楼盘,备受刚需一族喜爱;通州的珠江悦景园(珠江四季悦城)本次推出的为特价房源,受到了东部置业者的追捧。均在五一期间取得了不俗的销售成绩。

针对本周部分热销楼盘,报道如下(其中有些项目开盘数量较少本期不做重点报道):

房山临铁小户型“超级蜂巢”遇“蜂”抢 292套房源全部售罄

房山超级蜂巢于5月2日在项目接待中心开盘,推出40-60平LOFT,现场到场数百人,开发商原计划推出房源192套,现场销售火爆,临时决定加推2号楼100套房源。本次项目所推出房源均价2.1万/平,截止中午,现场主持人宣布292套房源全部售罄。

项目销售情况

销售价格:均价2.1万/平,总价80万/套起。

主推户型:首批推出的是3号楼40-60平LOFT,约192套房源,现场加推2号楼100套房源。

销售情况:截止到中午,本次开盘全部房源售罄。

项目后期还将有新房源推出,感兴趣的网友可咨询:400-898-3895

开盘报道

7:00 小编抵达选房现场,选房已经正式开始。(欢迎关注我 北京楼市全知道!微信号focus-bj)

超级蜂巢位于地铁房山线苏庄站南约500米,小编从苏庄车站即看到项目主体。据了解项目是良乡西侧唯一的公寓项目。就小编现场观察虽然项目周边暂无商业配套,但一铁之隔的北侧,饭店、学校、药店等生活设施齐备。

项目位置图

8:00 选房高峰期,现场人头攒动。

2015年底,中粮天恒联合体42.03亿夺得长阳稻田地块,房山楼面价正式进入3万时代,昔日“”开始逐渐升温。位于良乡板块的超级蜂巢,总占地4500亩,集工作、生活、购物于一体,凭借低总价、不限购等优势受到更多市场关注,成为众多购房人自住房和投资的选择。

8:20 小编现场采访了购房人李女士,她表示购买超级蜂巢主要是为投资,出门就是地铁站、21000元的定价都是她考虑的主要原因,另外户型设计她也十分满意。今天虽然天公不作美,但小编在现场看到了不少举家前来的购房人。

细雨绵绵中等待选房的购房人

9:00小编现场了解,目前项目主体已经封顶,预计2017年上半年入住,公寓物业费5.98元/平米*月。目前项目样板间正对外开放中,此前公寓享排卡享3万抵5万优惠,现场不少购房人对此也较为满意。后期项目开盘、优惠信息可咨询400-898-3895。

项目工程主体已封顶

9:20 在选房区等候叫号的购房人

10:00 购房人开始减少 图为超级蜂巢选房现场流程

截至小编发稿时,超级蜂巢2、3号楼292套房源已经全部售罄。(欢迎关注我 北京楼市全知道!微信号focus-bj)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