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山拼团购房171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象山人都想买的楼盘!市区楼盘大盘点!

发布时间: 2023-03-18 17:45: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72次浏览


2023年的象山楼市,买对房似乎是一件极其困难的事。即使是相关行业从业者,以为什么都懂,但真正碰到自己买房,决策时依然会有疑问,买房其实分为三部曲:确定区域+板块+小区。大多数象山购房者的疑问和困惑,就发生在第一步选定区域时。

象山的几个热门板块中,市区算是一个各方面都比较有优势的区域,交通便利、配套完善,非常适合居住,市区在售楼盘35个,如城南御府、东一华庭、紫汀盛园、世茂大目湾。这些楼盘都有各自的特点,包括最近开盘、最近入住等等,能够不同需求的置业人群。象山近期开盘的楼盘也不少,,留给购房者的选择更加多了!为此,楼盘网小编整理了市区值得购买的楼盘信息,分享给大家,供置业参考!

楼盘名:城南御府
楼盘价格:价格待定
周边配套:中小学 东城乡中学、小学 综合商场 沙岗农贸市场 幼稚园 东陈乡幼儿园 银行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东陈支行、象山县农村信用社银行东陈支行 医院 东陈乡卫生院 其他 中国石化加油站 绿化景观配套

线索表单

楼盘名:东一华庭
楼盘价格:12000元/㎡
周边配套:中小学:象山县实验小学、滨海学校(设有幼儿园、初中部及高中部) 综合商场:大润发、世纪联华、涌金国际广场、财富中心 幼稚园:滨海学校 银行:工商银行、浦发银行 邮局:邮政储蓄所 医院:翁敬堂骨伤医院、南沙社区卫生服务部 电梯:暂定日立 装修状况:非带装修 设施配套:社区精品商业 户型说明:A:138㎡、B:108㎡、C:105㎡、E:88㎡、A(跃):219㎡、B(跃):173㎡、C(跃):167㎡、E(跃):128㎡

线索表单

楼盘名:紫汀盛园
楼盘价格:价格待定
周边配套:医疗:牙易口腔、象山县第一人民医院、象山养生堂国医馆、象山民易堂中医、佳博牙科医院、益民牙科。 银)、中国银行(象山丹东支行)、中国民生银行(宏润网点)、象山国民村镇银行(丹城支行区支行 商业:象山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象山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丹峰东路店)、博浪太平洋商业管理(象山)有限公司、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宁波象山支行)、行)、象山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文峰分社)。

线索表单

楼盘名:世茂大目湾
楼盘价格:价格待定
周边配套:大目湾行政服务中心,大羊屿游艇项目、大目湾水上主题乐园、亲和源养生社区项目、南部CBD地块。 内部配套:绿化、景观

线索表单

责任编辑: Adelin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