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山拼团购房174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京八条”出台到底将如何影响豪宅市场?

发布时间: 2016-10-13 11:45:2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65次浏览


政策突袭“十一黄金周”前夕,网络上一片惨淡。然而对于心心念念想在北京买套房或者换套房的人来说,该政策的落地却已成为稍显匆忙但心意尚可的礼物。

单从政策的具体内容看,已经涉及土地供应和结构、保障房用地供应、控制低价和房价、信贷政策调整、对房企销售行为的管制、对中介机构的管制、对违规行为的查处、对组织领导和市场预期管理等内容。有学者认为,该政策有利于缓解当下北京供需结构紧张的形式。

然而,也有业界认为,此类政策严厉程度低于预期,部分指标并不见得会因此类政策的打压而发生变化。换而言之,政策拐点已至,但市场拐点并没有到来。

放眼如今的北京楼市,改善+豪宅搭台唱戏,刚需几近惨淡离场,住宅产品供应不平衡的情状已成常态。而用来做面包的面粉异常,更让人担忧。在断顿将近5个月后,土地供应明显增加。九月底,国土局官网终于大方晒出5块宅地。而这对于国土局的全年供地计划而言,无异于杯水车薪。

基于如此严峻的供地形势,在该政策落地后,北京市场上的豪宅产品会受到怎样的影响?未来北京的楼市整体趋势又该如何演进?

除却对刚需与改善型市场施加影响,该政策对北京豪宅市场也有深刻影响。中原地产相关数据统计显示,北京1000万以上高端物业成交量在今年首次突破4000套,预计年前将达到5000套以上。而在去年,该类产品成交量不过三千套左右。业内指出,该新政的推出,尤其对去年拿“”今年入市的顶豪项目而言,会带来一些销售压力。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认为,该政策意味着,北京基本所有豪宅客户将全部需要70%首付,且对今年截止日前成交的千万豪宅来说会产生些许消极影响。值得注意的是,当前这部分住宅产品占市场的比例大约在15%以上。

如此境遇下的北京豪宅市场,在人民币再度暴跌的经济情势下,对于急切寻求应对“资产潮下的资产荒”紧迫形势的高净值人群而言,很明显选择现房豪宅比期房要好很多——

现房豪宅的优势主要有三点:其一,真实可见的产品:房子就在眼前,随时都可以进入房子去看一看,可以将工程质量和房子现状仔细考察,选中了买下就好;其二,配套跟上交付的步伐:现在购房者在买房时,除了会考虑楼盘的产品质量,当然也会考察楼盘周边的自然环境,它包括小区的建设、装修、园林、配套等等。其三,购买现房风险小:看得见、摸得着、价格升值有预期、入住快、容易变现。

府门赫启,盛景西宸——西宸原著,入市一年热销65亿后,不负业主托付,日前迎来恭王府园实景大成、别墅现房成品发售,这一点是内城豪宅绝大部分新盘项目所不能达到的阶段,购买现房别墅所看即所得,能彻底消除购买期房带来的不确定风险,使得买房的体验和安全性得到最大化保障。

“930北京楼市新政”之下,未来刚需市场无法预料,但对于改善需求、终极置业来说,却恰好是一次选择优质物业的良机,西宸原著这一成品内城别墅豪宅,一直以来都可以称得上在一个豪宅扎堆的区域内无与伦比的“顶豪领袖”,对于北京峰层人士而言,毋庸置疑,是当下置业的最优之选。

府门赫启,盛景西宸!三环别墅现房,实景大成!

电话:400-099-0099 转 34555

地址:丰台区西局东方威尼斯酒店西侧(西局玉璞园东侧)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