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山拼团购房137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东胜街道打造“城市书房“ 同时构筑“财富走廊“

发布时间: 2016-11-23 14:37:40

来源: 鄞州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57次浏览


连日来,东胜街道以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通过微信、网站、宣传栏、读书活动等多种途径,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坚持走“打造‘城市书房’,构筑‘财富走廊’”发展道路,不断实现辖区群众文化素质提升和经济产业发展的“精神物质双富有”。

全会结束后,街道第一时间组织专题学习会,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各社区支部书记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并充分结合街道重点工作进行有效部署。“‘城市书房’建设对推进东胜发展的重要意义,在于提升了‘品位都市、品质生活’的内涵,同时也给辖区群众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说。

近年来,街道依托庆安会馆、宁波书城、宁波财富中心 (团购)等资源优势,成功打造了以金融集聚区块和文化创意高地为主的东胜特色经济形态,陆续引进了昆仑信托、恒丰银行、太平洋证券等各类金融机构30多家,文化创意产业企业50余家。日前,宁波“集盒”产业园正式整体运营,与以宁波书城为中心的东外滩文化走廊相呼应,逐渐成为街道文创产业东、西两个新高地。

此外,街道现已建成1个百姓乐活舞台、1个书友沙龙基地和6类城市书房,形成了“10书房文化圈”,并绘制了东外滩书香阅读地图,开启了“万人读书季”品牌。同时,街道在党建中充分融入文化元素,于9月在宁波书城打造了占地800余平方米的党群服务中心。

下步,街道将进一步加速辖区文化创意产业的集聚,并做强“书香东胜”品牌,从软硬件进一步提升文化惠民阵地建设,在群众中形成广泛的阅读网络,营造出良好的书香氛围。

责任编辑: heshao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