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山拼团购房142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12月3日 亲鉴美的公园天下更美的生活模样

发布时间: 2016-12-02 11:22:25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427次浏览


公园天下实景园林示范区暨160㎡港派奢宅样板房大美绽放

美的公园天下 (价格 团购 户型)自面世以来,持续热销,极快的被大众所熟知和认可,这得益于项目的公园园林生活和超前的智慧健康社区理念。而12月3日,在众人期待与瞩目下,公园天下实景园林示范区暨建筑面积约160㎡港派奢宅样板房大美绽放,诚邀大家一起亲鉴美的生活的模样!

多功能健康园林 优享低密人生

公园天下外临鄞州公园,独揽约1500米的震撼绿色视界,内部以城市少见的低密社区设计,打造多功能健康园林。其中社区文化广场、阳光大草坪、环形健康跑道,拥抱自然阳光的同时更促进邻里交流;地垫式丘陵、沙坑、秋千、滑道、传声筒科普区等亲子乐园系统为不同年龄段提供不同的乐趣天地;园区喷雾系统,具有控湿、除尘、降温、气味控制等功能,有效改善周围环境,释放负离子,带来更极致的鲜氧体验。


建筑面积约160㎡港派奢华智慧之作 敬献宁波

同日,主城区大宅160㎡港式样板房也将惊艳亮相,入户智能锁、玄关小夜灯、APP可控的新风系统、自动窗帘等智能体系都将在现场为你实景呈现。采用港派带装修风格,简洁自然,空间上讲求通透大气,每一处的细心雕琢,都在追求实用性的同时体现现代化社会的个性与精致的特点,展现一个低调之中又暗含奢华的生活氛围。


相约天下 iphone7等豪华大奖等你来拿

据了解开放当天,现场精心准备了一系列庆典活动,一起窥探魔法世界的奥妙,体验动手的乐趣,和外国模特一起观赏实景公园胜景,更有整点抽奖,iPhone7、钻石、品牌小家电等豪华礼品等你拿!奖品多多,惊喜不断!

美的公园天务区,拥享入则宁静出则繁华的人居胜境,现二期建筑面积约120—160㎡智慧成品洋房在售,地址:泰康西路北侧(鄞州公园旁)

责任编辑: heshao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